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 本站公告
本站公告
关于征集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发表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各位委员、各参加单位:

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为组织好大会发言,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主题

大会发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要工作部署,就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聚各界民意,切实履职尽责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

二、大会发言材料基本要求

(一)质量要求。全体委员和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要尽早安排布置,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在会前就有关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提炼,认真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大会发言材料要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行文要直入主题、言简意赅、层次分明、逻辑清晰、文辞通顺、精彩生动,力戒空话套话,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

(二)格式要求。每篇大会发言材料字数一般控制在1600字以内。发言材料可以委员个人、委员联名、界别、县政协专门委员会等名义提交。其中,以委员个人名义提交的,发言稿须注明委员姓名、所在单位、职务、界别及联系电话;以集体名义提交的发言材料需经相关召集人或其指定的人员审核同意,并注明所代表的专委会、界别。

(三)时间安排。1.稿件征集(2018年9月10日—11月9日)。委员撰写大会发言稿,并报送至县政协办公室或所联系的专委会。2.集中遴选(2018年11月10日—11月25日)。由县政协各专委会、专职常委联合对发言稿件进行核稿把关,遴选大会发言稿(建议稿)。3.最终评审(2018年11月26日—12月10日)。将大会发言稿(建议稿)提交县政协主席会议审定,确定8-10篇作为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材料篇目。

三、其他事项

联系人:陈体毅;电话: 67583317,13616608802(622208);邮箱:67594960@163.com

 

                          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