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卢嫦率队开展农旅融合专题视察调研发表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卢嫦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柳峰乡,围绕农旅融合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卢嫦一行先后走访柳峰乡乡愁记忆馆、云岚牧场、特色民族村寨等,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着重从理念、规划、产业、市场等方面深入了解柳峰乡农旅融合发展现状和趋势。

座谈会上,云岚牧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云岚牧场的使命愿景、运营管理、二期规划等情况。卢嫦表示,近年来,柳峰乡党委政府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在项目建设、产业融合、特色打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卢嫦强调,农旅融合是我县推进加快旅游主业化的重要议题之一,也是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要注重规划引领,对发展定位、业态布局、产品开发、资源保护等方面进行全面规划,谋划“怎么融”的问题;要注重特色挖掘,打造“耳目一新”“不可复制”的农旅项目和产品,赢得游客,赢得市场;要保护农民利益,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农户链接机制,确保企业、村集体、农户等利益主体平衡共赢。

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