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表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提高境界、增强党性的目的。

就进一步推进县政协主题教育,卢嫦强调,要在持续学习上用劲,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研读中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而且要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行为习惯。要在深刻检视上用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等民生关键小事,以及发展中的“难题”,切实做到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落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整改提升上用劲,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出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让问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在作风建设上用劲,必须时刻对标《党章》《准则》《条例》,时刻保持自警自省,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以过硬的作风、奋斗的实绩,服务于泰顺“六张牌”战略部署,为实现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昌迎、赖立新,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邦健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