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时间:2019-12-11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邦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小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潘传梁到会指导。

县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机关党组成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梳理检视问题。会上,夏邦健代表机关党组作对照检视,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潘小平指出,县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检视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制定到位,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下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改和立的文章、全力推进当前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夏邦健指出,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和政协人的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为助推政协工作新局面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