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卢嫦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表时间:2019-12-11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卢嫦,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昌迎、赖立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细月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卢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日常,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切实落实到履职尽责工作中。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松懈,坚决防止“闯关”意识,坚决克服“松口气”的思想,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持久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党性锻炼,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不松劲,针对检视出的种种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抓好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做到件件有着落、有回音、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