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卢嫦走访调研“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发表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卢嫦走访调研“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卢嫦指出,“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要坚持建管用一体化,突出特色主题,高质量打造常态化委员履职平台。

12月25日,浙江省政协公布第四批57个“委员会客厅”挂牌名单,我县“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功获评。在温州市政协常委、泰顺县石雕学校副校长潘成松和泰顺县政协委员,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汝斌的牵头下,“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紧紧围绕“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这一功能定位,充分利用“泰商驿站”服务平台,广泛凝聚泰商智慧和力量,探索开辟开放性履职新平台。通过长期的探索和有效的工作,在服务泰商、宣传政策、反映社情民意、建言资政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座谈会上,在听取周汝斌委员关于“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情况汇报后,卢嫦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是县政协的一项特色工作,要立足“泰商”这一核心,开展灵活多样、特色鲜明主题活动,把特色作出亮点,亮点作出品牌。要坚持规范运作,有方向、有制度、有场所、有载体,确保功能定位准确,运行管理有序。要注重融合,结合“请你来协商”“委员讲坛”“委员工作室”等平台,整合资源、放大优势、拓展服务,确保委员会客厅务实高效、作用凸显,助力打好“乡贤泰商牌”。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委员委主任饶真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