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政协来泰考察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发表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12月26日,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政协主席常平一行来泰考察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卢嫦陪同考察。

常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县规划展示馆、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工作流程。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情况。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自2016年9月28日正式实施以来,始终坚持“依法、便民、高效”的原则,按照“深化改革、提升质效、助推发展”的总体思路,三年来累计为群众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70589件,颁发不动产证书及证明58105本,解决历史遗留问题47个,为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助力。

常平表示,泰顺在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互助土族自治县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共识,共同推进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

卢嫦希望,互助土族自治县在土地开发利用方面为泰顺提供宝贵意见,推动泰顺不动产管理及建设用地审批有关工作提质增效;互助土族自治县政协和泰顺县政协在更宽泛的领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两地政协工作水平,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