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卢嫦给县政协机关党员上党课: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干部发表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根据“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要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嫦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会议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干部” 讲专题党课。

卢嫦指出,争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干部,必须要有新思想,切实肩负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大局意识、聚焦中心履职,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履职实效。要践行初心使命、秉怀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争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干部,必须要有新作为,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善于思考谋划,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大势、大事,使履职工作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能力本领,坚持不懈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质量,真正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跟得上理论的发展,跟得上技术的进步,跟得上实践的要求。要勇于创先争优,立足新的更高起点,自我加压,勇于争先,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品牌,开创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

争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干部,必须要有新作风,努力维护人民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保持良好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尽责,保持“一线”状态,弘扬“一线”精神,真正服务在“一线”,助力在“一线”、作用体现在“一线”。要注重团结合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的整体工作格局。要严以律己修身,遵章守规、修德立身、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题党课前,县政协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