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领导深入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发表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8月9日,县政协主席卢嫦,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分别深入司前畲族镇、雅阳镇、大安乡、东溪乡、竹里畲族乡实地检查指导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汛抗台工作。

卢嫦主席一行先后走访温垟地质灾害点、杨寮电站、白鹤山庄景区、避灾安置点等,重点检查水库安全管理、地质灾害点防御、人员转移安置、景区安全防护等相关情况。

卢嫦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署,立足于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向最好的方向努力,严阵以待,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确保把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要坚持重心下移,立足实际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夯实镇、村居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副主席在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指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把防汛抗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把措施做得实一点,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汛抗台准备,完善应对预案,确保人员到位、精力到位、措施到位,尽最大努力降低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