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发表时间:2019-09-18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专题读书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召开县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各委办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

卢嫦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都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必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要互促互进。 

用心用力抓好主题教育。要按照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求稳求实抓好重点任务。要对照2019年工作要点,已完成的工作要做好总结完善,对未完成的工作要进行任务要倒排时间,加紧推进;对有难度的任务,要及时分析原因,找出办法,做到边破题边推进。

善作善成抓好履职创新。要充分挖掘既有的工作成果和平台资源,如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智慧政协平台等,在形式上做优化、在内涵上做丰富、在展示上做包装,同时做好资源整合、内容融合、效应聚合,着力将我们当前的工作作出特色、作出精品、作出品牌。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夏盛群和秘书长夏邦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