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 本站公告
本站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公告发表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前进的步伐和履行职能的成果,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协工作的了解。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从9月起开展“我与人民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承办单位:县文联、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学习委员会。

征文时间:9月至11月底。

征稿对象:历届在泰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门专委会、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

征文内容:

(1)历届县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亲身经历;

(2)我县政协组织在成立、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

(3)县工商联、社会团体、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故事;

(4)为政协组织成立、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事迹。

稿件要求:

(1)文稿需体现政协文史资料“亲历、亲见、亲闻”特色,以第一人称记述,可由当事人亲自撰写,或当事人口述、委托他人整理;内容客观真实,有故事有现场有细节,具有较强的可读性;

(2)每篇文稿数字控制在1000字左右,同时提供作者本人照片、作者(口述者)简介100字以内和联络方式;

(3)稿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投稿方式:本次征文原则上以电子文稿形式报送,电子邮箱:178050567@qq.com,(特殊情况也可采取邮寄方式,地址:泰顺县政协办公室238室,来稿请注明“我与人民政协征文”字样);联系人:夏剑军 电话:0559-59298636,1585873775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