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认真总结,及早谋划,为2021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发表时间:2020-12-28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建议名单,九届县政协优秀委员建议名单。

卢嫦指出,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要认真总结,及早谋划。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政协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深化、全面总结的一年。对今年的工作要再梳理、再提炼、再总结,查找问题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2021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紧扣县委提出的“一个战略、一条主线、四个定位”,找准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切入点和助力点,做到精准对接中心大局、主动融入中心大局、高效服务中心大局。

要加强创新,抓好落实。以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积极推动工作思路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创新,同时把狠抓落实善抓落实贯彻始终,推动政协履职更加创新有效、更加规范成熟。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秘书长夏邦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