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来泰调研政协党风廉政工作发表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王乐一行来泰调研政协党风廉政工作。县政协主席卢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春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卢嫦汇报了县政协党风廉政工作情况。2019年,县政协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紧扣县委中心大局,把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融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切实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2020年,县政协党组将继续加强党对县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看清看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式,主动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王乐在充分肯定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坚定性、自觉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