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卢嫦赴司前畲族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发表时间:2020-06-16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卢嫦赴司前畲族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陪同调研。

“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怎么样,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你们对换届工作有什么建议?”,卢嫦先后来到了新北村和状元村,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探讨解决思路和办法,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卢嫦充分肯定了村级组织换届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村级换届准备工作的认识,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各村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工作推进落实;要着眼长远,要以本次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村级领导班子结构,形成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