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发表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6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嫦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汪洋主席讲话,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提供了方向性、前瞻性的指导。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县政协委员要要迅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

卢嫦强调,“请你来协商”活动是政协重要履职平台,2019年以来,围绕“最美县城”、农旅融合发展、加强电动三轮车管理、加强县城停车场(位)建设和停车管理等开展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县政协将组织委员持续进行跟踪监督,推进协商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力求有回音、有采纳、有落实。下一阶段,县政协将继续围绕教育教学质量、低收入农户精准扶贫等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情况清、研究深、建议准,务求协商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全县深化“两山”转化大会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审议通过《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调整方案》,审议《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关于委员联系群众的规定》(修订稿)。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赖立新、夏盛群和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