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精心筹备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合力——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发表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召开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有关人事事项;听取部分县政协常委年度履职情况汇报。

卢嫦指出,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

卢嫦强调,要提高站位、务必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会议中来。要突出质量、提升建言资政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建言献策的着力点,为县委县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提供决策参考。要严肃纪律、做实做细会议筹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务实办会,做好带头表率,树立政协良好形象,为奋斗“十四五”、奋力谱写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汇聚起强大合力。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夏盛群,秘书长夏邦健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