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领导开展“深化三服务、奋进十四五”活动发表时间:2021-01-07 分享到:

根据县委工作部署,连日来,县政协领导卢嫦、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分别率队开展“深化三服务、奋进十四五”活动,助力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县政协秘书长夏邦健陪同。

卢嫦主席一行率先来到司前畲族镇里光村的隐南山田园休闲民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民宿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及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记录,在现场给予分析解答。

随后,卢嫦主席一行到徐宅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卢嫦强调,徐宅村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拧成一股绳,把徐宅村的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事业落到实处。在乡村发展中要高严格、高站位,结合实际的干。要先富带后富,树立大局观念、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司前畲族镇现有宝贵资源,让司前畲族镇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平副主席一行先后到雅阳福梅村、温州甬泰竹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镇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平副主席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变”、夯实“稳”、实现“进”,做到稳中应变、变中求进;通过政企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镇村干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在浙江鹏峰脚手架有限公司,胡昌迎副主席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公司要继续加快生产加工基地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并要求大安乡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大安乡柳埠村,胡昌迎副主席指出,新班子新气象,村班子要当好“领头羊”,挖掘特色资源,拓展特色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真正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在龟湖章荣小微园,赖立新副主席详细了解泰顺县锦绣石雕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勉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地方发展和企业增收的互利共赢。在新湖村,赖立新副主席详细询问新湖村文化礼堂及入城口提升工程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倾听民声民意。赖立新副主席指出,龟湖镇要抓住文福线通车等机遇,进一步做好“泰顺石+旅游”文章,掀起新一轮发展热潮。

夏盛群副主席一行先后到竹里畲族乡茶石村石角坑、茶坪、山行民宿等地,了解乡村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夏盛群副主席指出,“深化三服务”活动要重点聚焦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基层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的难题破解,乡村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精准解决企业、群众、基层所急所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