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咨询委赴泰考察调研共同富裕工作发表时间:2022-11-30 分享到:


11月22日,省咨询委委员、浙江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龚建立率队来泰考察调研山区26县共同富裕工作。市决咨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厉秀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全勉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301841211.png

微信图片_20221130184121.png

微信图片_20221130184121.jpg

龚建立一行先后考察了筱村徐岙底古村落、罗阳小微万创园、浙江山友食品有限公司、生态大搬迁馆等,详细了解我县在税源经济、特色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共同富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龚建立对我县税源经济、文旅融合、特色农业、助推共同富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泰顺在这方面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卓著,下步,课题组将积极吸纳吸收泰顺的经验做法,融入山区26县共同富裕工作相关课题中,并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助力助推山区26县共同富裕工作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