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雷全勉走访政协委员及委员工作室发表时间:2022-11-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建好委员工作室、激发委员新作为,11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带队走访政协委员,并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县政协副主席郭素琴、秘书长夏邦健陪同。

1902276304bfe238e3b32f8686780ea.jpg

雷全勉一行走访了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特色定位、活动开展及存在困难等情况。雷全勉对委员工作室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更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供更优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更贴心、居民群众更满意;发挥委员工作室带头表率作用,打造我县志愿服务品牌,展现委员好形象,收获群众好口碑。

1a9fcaf566da16c66dffd1fd5a3f381.jpg

20e3a17fc0327a914b3feb657e4c463.jpg

a6de5e4e5a5442b33faff201b2425ee.jpg

雷全勉一行还走访了雷文放、欧自琢、陈华育等县政协常委、委员。每到一处,雷全勉都亲切询问委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诉求,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对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委员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履职本领,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应有的风采;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履职尽责,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结合百姓关心的问题、社会难点问题,前瞻调研谋划,提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精品提案,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