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雷全勉率队视察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发表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2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雷全勉率部分县政协常委视察县重点工程——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郭素琴,秘书长夏邦健陪同视察。

DSC03430.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峰门桥、朱湾大桥工程、施工电源一期工程以及上水库工区等,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当前进度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DSC03626.JPG

雷全勉指出,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迄今单体投资最大的能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浙南地区抽蓄的布局空白,为温州新能源发展创造条件,为我县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是一项实实在在、事关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重大项目。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深入科学谋划,不断完善顶层设计,优化施工方案,保质提速推进建设。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实做细各项预防工作和应急预案,为项目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打造示范、争当标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成一个“示范工程”和“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