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雷全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表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全勉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

IMG_6080_副本.jpg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建东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6050_副本.jpg

雷全勉指出,要始终坚持政协的政治本色。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政协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要深化拓展组织生活会成果。第一党支部要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具体到事,责任到人,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为全面整改打实基础。

要提振精神开创履职新篇章。县政协要聚焦主业、强化执行,将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融入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争取实现政协工作的“开门红”;要心系大局、服务助力,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快泰顺“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德平,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邦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