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发表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泰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全勉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IMG_5974_副本.jpg

雷全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市县“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市县“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力量。

IMG_5945_副本.jpg

雷全勉强调,要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市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重要会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学出忠诚信仰、奋进合力、实干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抓紧抓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聚焦主业谋在前、创新突破冲在前、服务中心干在前,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泰顺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要从严从实,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必修课,抓在日常、抓出成效,突出党建质量、委员主体、机关效能,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德平,副主席郭素琴,秘书长夏邦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