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温州人才日”泰顺专场 多名市县政协委员受表彰发表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d8f355eff2ad0e7ea72c7b9fc10aeca.jpg

3月10日晚,在“温州人才日”泰顺专场|“泰爱人才 近悦远来”2023年泰顺人才之夜上,多名市县政协委员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313103739.jpg

2022年泰顺新增人才项目、平台授牌.jpg

省级人才奖项授牌.jpg

活动上,市政协委员潘成松、曾秋,县政协委员唐宗飘荣获县“优秀人才奖励基金”奖励奖金等;县政协委员夏克勇、唐宗飘的企业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骐盛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泰顺新增人才项目、平台;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县政协委员雷祖培荣获省级人才奖项。

曾秋委员.jpg

市政协委员、康鸿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秋作为人才代表分享以《香归故里 如花绽放》为题的创业故事。曾秋委员表示,在她的童年记忆中,每逢夏日,老家彭溪的栀子花便漫山遍野盛开着,微风徐徐,栀子花独有的缕缕芳香沁人心脾、悠远缠绵、花香四溢。栀子花的花语,意为“永恒的爱与约定”。她曾与自己有过一份约定,“让美丽的栀子花在家乡荒芜的土地上,重新绽放”。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产业,一条产业富养一方百姓。如今,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栀子花重新在家乡绽放,企业年产值达2.5亿元,带动周边农户就业2000多户,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区域旅游增收突破5000万元,黄栀子花结出了致富果,成为家乡人民的富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