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县政协界别委员开展“送温暖 助共富”“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发表时间:2023-03-06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共同富裕健康先行,2023年3月5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医药卫生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合县残联、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赴东溪乡秀溪村开展“送温暖 助共富”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090552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0001.jpg

9330c35a0be32060e9abdfca233816e.jpg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县中医院医共体的妇科、内科、骨科等科室骨干医生携带医疗设备、药品及宣传资料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前来咨询和就诊的人群井然有序,专家们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县中医院医共体妇产科欧碧荷医生讲解了《宫颈癌的初识与预防》的相关知识,并现场为妇女群众开展问诊和查体,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

除了现场义诊,政协委员们还联合县慈善总会、心源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五社联动”助力关爱“一老一小”活动、“山区夕阳红行动”等公益活动,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义剪,与留守妇女共同体验插花艺术,免费为60岁以上女性拍摄照片,用照片记录下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政协委员们通过最接地气的活动,贴近基层、问需于民、履职于民,实现委员服务群众“零距离”。